close
怎麼換我想哭呢。

真是心疼你了。。

也許女人就是如此吧
男人都覺得為了家庭累
女人又不是累嗎
也許今天你的角色是。。三明治裡的中間人
若換作女人和婆之間。老公就是中間人
不管你今天身處什麼角色。
你都扮演的很好。
繼續下去。果實會是最美的。

用你的方式和智慧去和婆溝通。。
也許她會瞭解的。

希望我怎麼幫你呢。。

也許現階段很累。
但。。
苦盡甘來。。
不是嗎
你們還有很長的時間。
只是在短時間內。該遇到的。都先讓你遇到了而已。
但這不就是人生嗎
也許你是你老公的另一隻推手丫
只是會辛苦點
但我想他的感激都放在心裡

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若這麼輕易說放手
那努力的結果又算什麼。
不也是為了家庭。家人和自己愛的孩子們嗎

也許當下都是為了單純原因才選擇婚姻
但當下也有許多人發現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也曾想過。。。
但。遇到了。就是要去面對。。

也許現階段。
一直身處於家庭的你。
應該讓自己走出來看一看吧。不管要工作或如何,只要踏出去。才知勝利是什麼。
既然要為生活謀生。那就一起丫
只是為了小孩。你必須有所抉擇而已。
不要認為起頭難。想太多沒有用,去作了才知道。
就像你的日本行一樣。
踏出去了才知外面的世界有多廣。
辛苦才是值得的。

寧可年輕時多為家庭辛苦點。
也不要到了要享福時,才又要從頭來過吧。
像三嬸他就是典型的家庭主婦。
也許是叔讓他無後顧之憂
但。到了要享福時。
她卻要從新踏入職場。從頭學起,低聲下氣。
很多的挫折感。
她也沒想到會到老才遇到這樣。。

夢寧。
不管如何。姐姐我會給你勇氣。
就像你鼓勵我一樣。
一起加油。。

lidiawang 於 October 14, 2008 12:48 PM 回應 |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你的鼓勵心情好多囉。就像你說的。這都是當下。我會學著面對。
謝謝有你這個大姑還能聽我說說話。。希望我們都能苦盡甘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