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堆鳥事...
實在是....
煩煩煩.......
煩到不能呼吸...

一堆不好的消息..
失戀....失業....生病....
什麼丫...
能有一點好消息嗎..

朋友和交往多年的男友break off
理由是..沒有第三者
男人說,我想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男人說,我覺得我自己年紀大了,不想擔誤妳.(屁話也才三十好幾)
男人說,,我想我會結婚,,但對象並非是你
男人說,我不能接受台灣人對家庭的觀念
男人說,我突然覺得我們之間沒有了愛情((卻不知其實已經昇華成親情)))

當女人收拾好自己心情,,決定帶著破碎的心離開,
男人又說,,我們可以再試著從頭來過一個月

當女人要解決一切曾經共有的事物時,
男人又說,,我們並沒有分手丫
男人又說,現在的我.好孤單,好寂寞,我沒有能力去負擔一切.
女人只覺得可笑,
是男人把女人無預警的一手推開,,現在又要女人去面對一切,之後又要女人去接受他所提出的請求.
真是...狗屎吧...
什麼和什麼丫.

我只能說朋友丫..堅強一點,,找到自己想要的,堅持現在所重新才面對好的一切,
現在的妳快樂嗎...才是重要的!!!!

*****************************************
至於失業..
昨天在skype才和朋友聊到感情的事..
朋友突然冒出一句,,
我現在其實也沒有時間去想感情的事...
因為..也許,,
下午..我就會...被通知...被裁員了..
我笑笑的和他說,,,
哈...我已經被通知了..
不然我們相約去喝下午茶好了...((自我嘲弄一番)
朋友被裁員的理由也是,,
部門主管因他要求調部門,,而被列舉在裁員名單之一,,
主管看他不順眼,,,
一切照公司規則走,,,沒有談判,討論的機會,,只有等領支票走人....,當天通知就是離職的日子
今天早上..朋友又說了,,好像出現曙光..
又能再活一天,,
我說,,太好了,,
但......
我們都不愛這樣..任人宰割的感覺...

and I,,,
在小子生病期間,大頭目也想裁人了
沒想到一回來也聽到消息,
主管請我和大頭目請求,,,
大頭目居然開章明義說,,
公司決定縮減人力,,((心想..經理,會計,我才三名員工)))還縮減人力
更何況你作的工作只是針對經理,並非和我有交集,,,(((靠哩,,實在是什麼理由丫,當初不就是要我協助經理,)))
又說了:::還好你是憑自己能力進來,,並非靠關係...((我真是..*.*")))))
說明我的請求之後,,,((人這時為了飯碗真的是,,要,,低聲下氣)))
無事於補,,大頭目說,,若是沒有感情,,也不會提早二個月通知了
要我先去找找,,
還有所憐憫的說,,一年前要不是你先提出懷孕之說,早就有此裁員想法...
心想...(((難道結了婚,有了小孩的女人,就是先被裁的人選之一嗎)))..
後來居然也沒結論,,
丟了一句,,你先找找吧.下個月再來找我談,,(((厚,是要談什麼啦,,你乾脆先和我談資遣費多少吧..))))
又一個等待的......考驗.
坐在這裡的我,,,,真是像無頭蒼蠅一般,,,
給我一絲曙光,,,,,,等待轉機....
只要有呼吸..就有希望..
是吧..

最近又有一個朋友也懷孕.也面臨裁員.
公司也是讓她先生完再辭退,,
真的是#@&%!

一位朋友也說..公司今年沒有尾牙,沒有年終,,
有的是..另一批新進人員名單,
意思是,,又要裁走另一批人了...

*******************************************
最近一位最愛的長輩..,,,,
也是突然被宣佈了.癌症末期,,
面對突來的一切,,,還沒看著小孩們走入禮堂,,,
什麼都....他說了:::為什麼是我!!!!!!!!!breakdown!!!!!!!!!!!!!!
人病了.真的是.什麼勸人向上,樂觀的狗屁話.
都說不出來了
自己反而鼓勵不來自己,自己都選擇放棄了..
周遭的人.只能擔心,加油,
死馬當活馬醫.
等待期蹟...

**************************
夠了吧... 

不要再出現了,,,,,,,

********************

朋友說失業好比失戀.
沒有餘地.
仔細想想..
也是.
突然的被通知.
突然的被踢開.
突然的.只能去面對一切
突然的...要重新活過來..
突然的...要重新去適應一個新環境,新人,事,物...
人有多少的時間去重來一次...
在一個工作崗位上,,,倦戀了好幾年,
在一個人身上,停留了好幾年,,
結束..就是結束...  
什麼都不留,,,No.aNswEr,,nO prOmiSe...no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