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5

其實..mc很固定..
但這個月卻晚了,,

一直不想去想,
但女人的直覺很準..

前天去買了驗孕筆..
一開始出現一條線時,
告訴自己不會吧,
但又出現另一條線時,
心想..是筆壞了吧..

昨天終於跑了一趟,,
是個一節指頭那麼大,,
心想是注定了
醫生說,,恭喜囉..五週了!!

(為何大家都比我還開心呢,,,,))))

linda說,,,放宽心丫...迎接上帝給你帶來的禮物
ellen說,,,我馬上幫你看看是男是女!!,,,不過想到生.還是會怕痛!!((切)))
eva mami說:::恭喜你丫,,太好了!!
lulu說:::真替你開心!!!
yvonne::現在懷剛好丫..跟IAN小子年齡差距OK..
kotoko:::等你生了.Ian也三歲了丫,算懂事了,這是好事..表示孩子和你有緣,,錢的事可大可小,別想太多,,沒工作,就安心待產丫

那我自己呢??

其實因為沒有工作沒有安全感吧,,
一方面又擔心沒有多餘的愛給小寶貝,
因太愛臭寶貝了,,
臭寶貝是在沒有爸比陪的日子裡陪著我過日子,,
臭寶貝是在我剛踏入新家庭要適應一切時,給我的依靠,
他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
因此把很多的愛都給了臭寶貝,,,

算算,,明年生的話,臭寶貝已經三歲了.
應該是懂事了..

****************************************************

那天一個人和臭寶貝在家,,
用完驗孕筆,,
突然對臭寶貝說,,
媽咪生一個小寶貝陪你好不好,
他說好!!!
媽咪又問了臭寶貝說,,,那小寶貝在媽咪的肚肚裡吔,,
臭寶貝,,突然捏了媽咪的肚肚,,
然後張開雙手來抱著媽咪,,
那時的我,,,突然好想哭哦!!
不知道他是懂我說的,,
還是....怕媽咪沒法愛他呢???
那個動作讓我不知怎麼去解讀吔,,

其實..

之前就和爸比說,,,想要給臭寶貝一個伴,,
但卻來的好快,
突然不知怎麼辦,

那天和誠媽問了生誠誠的心情,,
還有怎麼面對第二個寶貝,,
心情才釋懷一點,,
或許如她所說,,
不管如何,寶貝都是自己的,,只是會把心思放小的身上,可能是因為大的懂事了吧!!!
或許是因為不在台北,
接下來面對的一切是在這裡,
也好在認識了她,,讓我覺得一切都好溫暖!!!
也因此誠媽算是比爸比最早知道的吧!!

接下來就是...安心待產的日子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