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計劃好的花蓮行...
因Ian的狀況..取消了...

((另外很謝謝地瓜一家人想到替我們退費,,我已經忙到忘了這回事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去找你們玩哦,,聽誠麻說你們住的地方靠近瑞穗,,幾年前我去過,還想再去一次哩!!))))


接著星期五的晚上再度去就診..
醫生再次量了溫度飆到41,,我已經沒感覺了(((要再次作抽血,,也只能醬了))),,,
並說已轉成肺炎...必需轉至大醫院....((換我安慰維尼了,,,,,,)))
當下就決定...至長庚.....
因為有兒童醫院..較完善..

星期五的晚上在急診室待了一晚..
一直有小朋友進駐.......不時也聽到小朋友抽血的哀嚎....

也都是病毒型感冒...高燒不退.....


直到在急診室觀察待到星期六下午...因肺部的痰太多..
醫生安排必須住院觀察..

所以星期五至昨天...出院..共,,,,,住了六天..
診斷結果是..支氣管性肺炎...
 

隔著那扇簾,,,,,,
聽到的都是..無奈的感受..

隔壁床的母親只能一直好言相勸著自己的孩子.要乖要吃藥...懇求著和自己說句話,,
但小孩似乎是.....作著無言的抗議吧..
這就是人生無常的百態...


這幾天..
媽咪我..也累壞了..
不但被這個小病人傳染了感冒,,



我必須以不再是一個人的身子去照顧這個小病人..
媽咪我無奈的問了..維尼..
為什麼是病人去照顧病人..
維尼說...沒辦法,,他有工作要顧丫..

我也知道要體諒他..
但..
我只能告訴我自己要更堅持,,挺著身子下去..

直到昨天回到了家...
才整個人放鬆,,,
晚上也換我去就診了..
無奈醫生說,,真是辛苦媽咪了..也只能多喝水多喝電解質的水了...

只希望...
我們二個都快快好起來了!!!!
**************************************

 哈..在醫院時..護士說..Ian的眼神好有殺氣哦..

呵..對丫,,,他心情不美麗丫..因為要一直要吃藥!!!!又吃又吐的.....


花東....等我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