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8

最近的Ryan..翻很大.
吐很大..
也哭很大..
別看他冷靜的樣子.
實在是..
個性出生就註定好了..

是個易感性,又冷靜,又敏感的孩子.
哭哭時.
被罵..會哭的很委屈.
哭完之後..
對著媽咪..一一嗚嗚..自言自語念完一串馬上入睡..(那個情景讓我笑好久)))

也是個..脾氣很大..又急的小孩,也倔強..
我想他的哥哥IAN已經是..很有個性的小孩了..
他也不遑多讓吧..

或許天蠍個性的他.
冷眼旁觀的態度..
很鮮明.

堅持的態度也很鮮明.
耐不住性子的他.
也不安份的開始想翻身.
一開始.很..氣.
不下幾次..
每每媽咪我回頭時
他已經趴的好好的了
開始他的另一階段性探索..
得意的很..





不過呢..

他也是很愛笑的孩子.((或許媽咪第一次看到這個"洋"字.就覺得愛上它了,, 也希望能用在第二個寶貝身上,,希望這個孩子是陽光開朗的...沒想到..算命老師果真給了這個字,,是明明中註定好嗎)))))
(所以他是哥哥IAN的好觀..眾..看著哥哥表演..他也笑的好開心))
儘管有人和他說他聽不懂的語..言.
他一樣是笑開懷.
又開始和你..一言一句..
好像懂你在說什麼..
那人便說..哇..才三個月就那麼會笑..又愛說
我說..丫..現在小孩很精丫..

(((IAN說...媽咪,,,我快抱不動了)))



明天就滿四個月了..
很快吔..
也希望下一階段的他.
又有新進展哦..


一起來看看他最開心的樣子,,包你愛上他啦!!!

*********************************************





EBIR Happy Hut...寫著Emily, Bryan, Ian & Ryan..

就意謂著..這三個大小情人是我的一切..也歸我管..
就如 Matilda 說的..
我說一,,他們只能""嗯嗯嗯""((因為都有"N"字音))丫.哈.哈.說的真妙..

看見IAN 時,,大家都說他像Bryan,,
看見Ryan時,,大家都說他像IAN,,
所以..是誰的翻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