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兄弟可以獨自玩自己的玩具..

專心到一個不行..


是什麼讓他們這麼專心呢


************************************************************************************************



***************************************************************************************************

跳青蛙
..是IAN一歲時玩的((按圖型放進去)))可以直放或橫放



給他們一個口訣::::青蛙..青蛙跳..........光一個二個可以笑到很誇張..一個放.一個跳.



*****************************************************************************************************


套圈圈..也是IAN一歲左右接觸的(洋洋試範中)




洋洋在這裡站了好久..就為了玩這玩意...







這組套圈圈可以作為數學教學用

也可以訓練顏色分類

也可以單獨玩堆高高





**********************************************************************************************

魔術金字塔....是..IAN三歲左右的生日禮物..

IAN在 toy's city時..玩了很久

店員也訝異他的專注力和觀察力怎麼可以那麼快..

我想平時在玩拚圖也有關係吧

還有...大圖中裡找一找的遊戲

((其實這個出來好久了....這次居然特價一千多買下來..這組真的適合大人小孩老人一起動手又動腦)))

(空白處是要自己想辦法把剩的補進去哦))

最近的他又把它拿出來...往往可以玩上一會也不想停手



有好幾個關卡..

一盒裡有二小盒可以親子一起比賽哦.

豆子不見還可以去找合作商處補回來哦




********************************************************************

積木..
是IAN一歲多的唯一玩具.





最近的IAN最愛和爺爺一起拚積木..爺倆總是可以拚出一組又一組...

有天IAN突然說:::我最喜歡爺爺了..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爺爺會陪他玩丫

(所以我想...陪伴也是很重要的互動之一)))

 ***********************************************************************

拚圖...也是IAN一歲半以後的遊戲組之一

夜市換來的戰利品他堅持要的哦




我不得不說..這些玩具.....對他們來說甚至對媽咪來說....都是一起動手一起合作的遊戲

2Y6M的他




IAN玩完.....保留至現在DD一起玩..



黑琵OS小站::::

我想家有二個孩子...小的學大的..會非常之快

往往IAN拚拚圖可以...拚到50片.

他可以專注在上頭久久

也堅持要完成才收手

構思力

2Y6M 當IAN遇上雷諾瓦 (請按我)



(創造力) 積木...每個階段的組合的方式都不同

現階段他可以作出他想要的...模型



金字塔...他可以一頁接一頁不放手..

還叫媽咪幫他計時

想像力和專注力是需要的

最難的是...金字塔((如何把它們堆成金字塔呢...)))我們還在努力中



當然也許這些玩意都是媽咪特愛的

所以...我在替他選擇玩具時會特別注意..有什麼幫助..又可以一直保存下去的

並且尋問他想玩的想法??

當然我不會強迫孩子要接受

但我會"陪"他完成

我想..這個"陪"就很重要

小孩也許一開始不能接受或者有挫折.

但興趣就是這樣玩出來的



所以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的孩子可以這麼作

我想..是我一開始沒有去否定他

也透過合作的方式去引導和讚許甚至鼓勵


((最近在玩的台灣拚圖剛好教他..台灣北到南的名稱))





最近..可以一起作的事..又多了一項

對小小孩來說..可以訓練抓,捏,握力






記住哦.不管你和您的孩子玩什麼....

重要的是親子互動..一起合作...一起動手才是來的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