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忘了是女人還是男人開始一個話題

男人最近才參加完告別式   ((也是很突發的粹死)))

原住民的告別式讓他有所思有所感

也許是他們的樂天...讓這樣的儀式後很快由感傷中抽離

大家還是一樣樂天的把酒言歡

或許這也是一種對過去的人和現在的人一種脫離悲傷的方式

也許在他們心中早已認定...這樣的離去是有所原因才會如此

也因此能接受再去面對而去處理......釋懷................

***********************************************************************

也許才想剛由這樣的思緒抽離.

卻又聽到一個朋友的惡耗傳來

整整讓他沈思很久.....很久....

最近整個頭腦快滿了...滿到說不出來..寫不出來....也理不出來

感覺好多事好多話想說.....

這樣的出口要怎麼宣洩呢

讓我想到 為何我可以輕易的抽離感傷情緒

也許我一直維持著

記錄........寫.....對我來說.....是讓我把情感透過文字而疏發出來...瞬而沈澱.....再沈澱

朋友問我...黑琵..你很棒...除了FB還對無名用心努力著..

我想...唯有這裡可以讓我找到屬於自己...至少它一直是我沈澱的地方..只屬於我....也讓關心我的朋友們共同分享著..不論你用什麼方式去關心我.我都感受的到

也許FB可以隨時感受到回應...但念舊的我..總覺得有什麼東西不想讓它流逝掉..

只因它也是一種回憶和激勵自己的一種方式

這樣的努力不為了別人...只為了自己....所以我仍然保持最初的心情......go for ahead....

人要了解自己不容易......要作別人的垃圾桶也不容易....自己吸收了又要如何咀嚼....也是一項考驗


****************************************************************************************************

女人說...
孩子沒了媽....很心疼..很心疼....((讓我耳邊傳來一首....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男人說
孩子沒了媽....的確最不捨
但爸爸也很辛苦..((父兼母職不容易))

女人說...
孩子沒了爸.....女人最辛苦....要堅強要勇敢.........((母代父職一樣不容易))).

男人說..
是丫....真的是.....



說到底.............孩子.....需要父母!!!!((更需要健健康康的))




睡前和IAN說到.....爸比不在家時..媽咪就是爸比

他說::那媽咪不在家時....爸比就是媽咪囉

我說::對丫..沒錯

他說:::那DD不在家時....我會變成DD嗎????((()))

我說;;:並不會................you always........哥哥!!!!!!!

但重點是什麼....就是爸比和媽咪..都很辛苦的照顧你們...要乖乖聽話...要吃的好..睡的好....要健健康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