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生自己的氣

還是生你的氣

原本就不太在意

得到你這樣的回答

心冷了一半

回到家..

沒辦法靜下心

時間到了

還在想要怎麼作才好

你真的懂我的想法嗎

知道你忙

但幫忙想辦法都覺得多餘

距離四點還有半個鐘頭

是要去學校寄小孩還是直接衝去考場

還有10分鐘

轉向學校方向

不到10分鐘小小子已經睡著了....只好折回家...

打了電話...換來一聲...沒去考丫..是因為下雨嗎?

不.是因為不爽...不想去了

回答的你只有呵呵呵

換來我的火大

再回叩..只想問你..要去接老大嗎

連幾通才得到你回覆..說因為轉振動...

問了你要回來嗎...你說沒那麼快

還好你很視相的回我....好.我先去接哥哥



看了FB的訊息..........

我最近的心 情讓朋友都覺得難得生氣的我....怎麼了...

你能瞭解嗎................

你根本不懂.............................

不懂..不懂....................................................................


FB訊息..

火大.........!!
熄火了....!!
反正你不在意...就不要來搗亂原本就更不在意的我!!!!!
不然我會很難呼吸!!!!!!!!!!!!!!!!!
 


張得裕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