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 Wang

(IAN4Y6M)


有誰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

喜愛彩色的他是什麼個性丫。。由畫裡不是都可以看出小孩的想法嗎

IAN在畫畫時。總愛用"彩色"來塗顏色。不是一格一格用單一的顏色哦

而是一隻腳或一小處。總要用各種顏色去佔滿它!!

今天畫出來的獅子。。還挺可愛的。一點 都不兇吔!!!

媽咪說。。。因為你是樂天的開心的孩子哦!(IAN說.......對丫...哈哈..!!)



黑琵OS小站::

畫畫往往可以讓人開心

讓人任由自己的想法去發揮

就有如一個作品交到自己的手上

你要如何完成它..捏出你想要的成品

都是任由自己的思緒去構成它

這樣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好好丫

樂天的他....由如畫中的色彩

開心不開心...都能適時的發洩出來...

這就是孩子...

Nov.-by emily ^.^/





***********************************************

  • 葉玲秀Yvonne TuCindy Lay 以及其他 18 人都說讚。
    • 好豐富的顏色喔~~ 真的很可愛.. 一點都不凶!! ^^
    •  
    •  
    • 對吼...每次問他要用什麼顏色丫.他總回答我::彩色!!((不是紅也不是其它單一色哦)))
    •  
    • Rita Chen 真可愛!
       
    • Sally Tsai 我也喜歡這隻彩色獅 也許Ian喜歡自由 不喜歡一格一格的被約束
       
    • Ruru Lin 我也愛這隻很Q的獅子.....小子喜歡多采多姿的生活吧!^^
       
    •  
    • Emma Wang 有此一說~在塗畫上,畫上很多顏色,代表這孩子的內心是開朗的,也表示家長常常帶著孩子出去戶外踏青,讓孩子認識很多的自然色彩

     

    • Cindy Lay 我喜歡IAN的彩虹獅,孩子就該這樣用色彩豐富童年......
       
    •  
      Yvonne Tu 呵~扭妞有一陣子也喜歡這樣畫耶~但是有時候我發現她只是不想要用同一種顏色畫一個大框框~哈!
    •  
    •  
    • Emily Wang Yvonne Tu 真的..所以他們是屬於有自己想法.又很快樂的孩子啦....他今天回來還和我說.他把小獅子拿去和小朋友分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