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 5Y-騎二輪了..)

小孩教小孩真的很快..

不用拆腳踏板.......也不用特別的腳踏車..

不用三天的時間...他就會了.

說給爸比聽時..真的讓爸比大開眼界..((之前爸比沒耐心的教..父子倆氣呼呼))

沒想到回到外婆家...EVA姐姐教他幾次.他就踩下去..衝衝衝了..

⋯⋯
我想回來這裡.....你真的受益良多丫...

IAN大聲說:::::::::::我五歲...我會騎二輪了......,哈哈...

(我想是他信任的人讓他勇敢踩下去.........))

其實方式很簡單:::姐姐只是二手扶著他旳車往前跑跑跑...IAN踩著腳踏板像騎車的同時.再放手讓他繼續往前騎...練平衡感.

第二次媽咪::教他..右腳踩上去....輪子腳踏板往前時..左腳也快踏上去就成功了....




  • 好棒唷 :>
  •  這方法真不錯..我也要來試試@@~
  • 小姐姐好厲害呢
  •  好厲害阿...真ㄉ~適時放手讓小孩獨自去摸索..小孩反倒有意外收穫..晶晶當初學腳踏車時也是如此喔..重點是小孩有興趣不怕摔..
  •  我教地瓜一次他就會了耶,小孩的學習力超強的
  • Emily Wang 地瓜妹 你怎麼教的...我在想是不是要教的人也要有耐心丫
  • Emily Wang 之前爸比在教IAN時..一個很急..一個很洩氣..二個攏不上....氣乎乎的..爸比說他小時候根本是自己學的..所以他也不會教....
  • 我們家大的,也是最近才學會兩輪~
    我們沒什麼教..小孩真的學很快~
  • Emily Wang 蘇文裕 你們何時會環島到高雄丫..記得通知我們一聲..
  • 蘇文裕 ok,,下次會計劃高雄之旅的..一定通知妳們~
  • 好棒喔
  • Samansa Chiu 下次再請姐姐教一下我家姐姐好嗎? 真是太厲害了~
  • 涵好像也是醬學會的。
  • 其實沒有硬要他學會,是用鼓勵他的方式,反而一次就會了,我也嚇了一大跳,現在騎的挺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