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5

那天第一次這麼無助過...沮喪過...

也許又剛好..MC來...心情特別低落...想了很多事...覺得人也會有累的時候.....是心累了.....好累好累....
要堅強..因為另一伴也要我的勇氣.......

你也知道..我只想簡單一點.....但對我來說...似乎一點也不簡單......一直有著考驗在等我....

我也知人要樂天知命..我不相信命運....但有天被它打敗了.那又是另一回事..


總覺的.....心情難過要自己撫平....掉淚..要自己找棉被..


因為開心要給寶貝們....

抱著他們.....要開心的笑........把淚往眼裡流...


總覺的我的..人生一直不斷在重頭.......一次又一次的..要去適應....一次又一次的去尋找能量.....一次又一次的害怕在電話那頭聽到壞消息...我的心臟也會有不能負荷的時候.....

沒錯..這是我的選擇.................所以我要去戰勝它..是吧...

但..我真有那麼強嗎.................不...............一點也不.....


我想...好友們的真心.....是我的能量.....之一

今天S朋友的一句話..讓我感動在心....沒錯.那就是.....掏心掏肺的朋友......因為我們都不是好野人......但...彼此肯說出內心最說不出來的那些話時.........
那就是為什麼你們是...我內心裡一直存在的革命朋友...

我有困難你會幫我嗎....
一句....我去替你想辦法...................我..瞭的..

人生中有許多路口.

我現在在多條叉路口上...


我似乎迷失了......................我能去克服一切...又找到我的太陽嗎.....................................總之................就是""本小姐...又想太多了....""@@"




不管你是誰...................用不同的方式來安慰過我.或給過我支持.....或關心過我......幫助過我......我都心存感激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