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31

(IAN 5Y4M-LIFE::這樣的大與小,醜與美)
媽咪::我是媽咪爸比..
IAN>>>不是,你是媽咪...你不能變成爸比!!

媽咪::為什麼?因為爸比不在丫.我就變成媽咪爸比了
IAN>>>不要!!..因為變成爸比.就""變醜""了...

媽咪:::變醜??為什麼??
IAN>>>我不要你像爸比一樣,眼睛"變小"變醜啦!!@@"""((我真的笑翻了.原來這才是真的原因啦))))
爸比..不是我說的哦!!哈哈.....





邱泓碩黃鴻美 Melody  Ruru Lin 以及其他 40 人都說讚。




黃鴻美 Melody  Ruru Lin 石昭慧以及其他 21 人都說讚

晚起的鳥兒也有蟲吃丫..............沒想到.今天兒美館....很空很好玩!!哈哈哈..











你和
邱泓碩 Ruru Lin 石昭慧其他 25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