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

各位看倌..自己看吧.


其實丫..媽咪我..一直想幫小子試看看...

沒想到..夢媽咪幫我完成了...

實在是太好笑了..
那天在公司看完成品...
一直大笑...
害主管也跟著一起來笑....

話.說..
恩小子還不肯把假髮帽讓姐姐戴..結果還大哭哩...
真是自得其樂丫.

結果奶奶看到恩小子時還以為他是那裡來的小女生...
直說..那麼可愛的小妹妹丫

哈...真是傻.眼...難道看不出來是....正港男子漢...恩小子也...

大變身一

開心哩

帽子被搶走了啦

居然沒人要理我

還我.就開心了還跳舞哩


哈囉..我美嗎..大變身二

三朵花

唉.呦..你看..連小榛榛都被我嚇到了

我還是恢復男兒生好了..




更多畫面在相本裡哦...請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