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請別再說..我.....有多乖了


ELLEN姨..總說..我比IAN乖很多


但我媽咪總說。
那是你沒看到他。。一副皮樣

什麼都來。。。((嬉皮笑臉的樣子)))




話說。。。
最近最令媽咪頭痛的一件事。。就是
我總愛。。隨著他後面。。。
接著去。。。作一件事

那就是。。開冰箱。。吹冷氣
很怪。她總搞不懂為何我一定要開了門。坐在裡邊。((即便他已經放了二桶水筒.我一樣可以移開它))





*******************************

另一件事。。就是
到處爬"山"
舉凡能助我之力的。我總能用自己方式。。登呼一高。。

再來就是。。皮痛下場













**********************

但昨天。

我不得不說。。


我是怎麼替自己找到一個殼了

黑琵::::((就在我替RYAN抱出垃圾筒時..那個樣子還真像寄居蟹想極力掙脫出自己的殼)

*****************************************************************************************
黑琵OS小站:::

就在我和ELLEN姨電話中時

RYAN在我一邊走來走去

沒想到..一會就聽到他..哭聲傳出

連忙掛了電..話..看看他怎麼了....但此時的我..笑到不能自己((以上動作請勿學習))一邊要秀秀他.一邊要說.等一下媽咪哦!!再等一下!!((先去拿相機再說)))


這小子..實在是.
先前那個地方是放了張椅子.
沒想到移開後.是為了避免他再爬上去..拿櫃子上的東西


結果..
他還是能爬丫




就造成這副模樣了..






我想..
每天的挑戰還真不斷上演呢

誰說...全職媽咪好當丫.
24小時忙得不得了
總覺得東西不時也在收..

問了..維尼::
你會不會覺得家裡太亂..
他說....我只怕踩到你地雷..那敢說家裡太亂...哈哈...

地雷是:::
總是在我把現場淨空時.....
他和小子們在外面親子時間,
準備進房後
留下外面的戰場...讓我收拾...(不免又被我大聲婆一番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