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


好久沒記錄洋洋的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好像也有點那麼回事

只是記錄沒那麼認真

似乎小的學大的反而更快

一整天跟前跟後

有時連生氣的模樣都一樣

也難怪我丫母說..

老大要教好..小的才好教

不然學的很快


**********************************

這天..IAN突然大叫

媽咪..DD穿我的鞋子啦

出去一看.

真是...我這作媽的..

不得不給他拍手叫好

怎麼穿的這麼好丫((左右沒有錯哦))

((現在只要看相機會自動站好..比他所謂的"一指YA"


就這樣......

他不想脫下來

整間屋子走透透

媽咪我一脫下..就哇哇叫..

用自己的方式穿進去((媽咪也趁機再照一次他自己的方式)))

是說...哥哥的鞋子比較好穿嗎..


(步驟一/二/三)



(步驟四/五/完成)


有沒有學會丫..
就這樣..他也可以塞進去
就是那麼堅持...
還不讓媽咪幫忙

真是天蠍的扭丫




黑琵OS小站:::

或許有同性的兄弟

任何事情的發展都很順其自然

舉凡上廁所..吃飯,,,洗澡..玩耍..



但也不難發現..

有時DD喜愛的東西和哥哥還是有些不同

這也發現出個性上的不同

雖然外表總讓人覺得"超像"."雙胞胎""..


但...個性卻是二極化

那也就是說.

父母即使生出三個四個..

也或有多種個性

但前提是..個性基因總歸究發展出自父母各一方也佔一半

若你覺得孩子龜毛,固執,堅持,害羞,.......那一定有一方有這種特性存在




**************************



也是因為老二本身就有的個性嗎

總覺得洋洋比IAN還兇

或許還在學習階段

舉凡IAN拿什麼,有什麼..

眼尖的洋洋總是動作迅速

打人更是不手軟

然後就一陣大哭眼淚不是假的

我說我家寶貝

老大活潑有個性型

老二眼明手快型



曾經看到一句話:::

只有一個孩子時..覺得太少
有二個孩子時.覺得太吵

小孩要是沒有兄弟姐妹的話,要怎麼過丫?




但如何能教養出不爭吵不嫉妒而又相親相愛旳兄弟姐妹

那才是父母教養的重點丫,我想也是最頭痛的一點

父母要如何作到公平而不介入

我想身為父母才知那是不易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