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半.爸比就去幫IAN買今天要郊遊的"午餐豆皮壽司". ​..心想,,該不會他也幫我買了"飯糰"吧..

雖然我昨天已經吃 ​過一同家了!!!

但..一早看到愛心早餐在桌上還是很感動...
總是不會忘了我愛 ​吃什麼或餓著了!!!

((昨天和IAN說明天午餐帶壽司哦..::

IAN說..壽司好 ​丫..那是爸比作的嗎??哈哈...))





今天IAN去郊遊....

洋洋說:::我也要啦..媽.咪...

今天的佩備:::圍巾/背包/IAN的鞋鞋..(又自己穿上哥哥 ​的鞋子了)

..(又是餅干,又是開水,又是圍巾)) 所以又上演....不肯拿下來戲碼!!!!



(RYAN 1Y9M) 一同去郊遊

哥哥坐車車去郊遊..我自己騎車車企......... ​.......




少了IAN的陪伴...RYAN似乎有點落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