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

今天IAN在紙上..畫了一個"媽咪"..要我看
我一看....大呼..哇...........這是 我嗎???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真的..只是幾筆線條...就成了一個"媽咪"


要他再畫一個爸比呢>>
他也..畫了出來...
接著他又把一家人都畫了出來




你說....看著他認真的樣子.....我想..當他專注在那一筆時..他是開心的..


我想繼黏土後...他對畫畫又有另一項興趣了
對於孩子...我不想刻意..只要他快樂...自在...就好....興趣不是一天養成的..

接著他又用他的想法..把大怪物畫出來..也有一番意境呢..





黑琵媽咪發佈FB訊息
*************************

IAN隨手畫出他心中的媽咪...和..爸比和自己還有DD......

是不是很可愛丫.............

黑琵媽咪FB的朋友們回應篇
***************************

你和 Cindy Lay 、 Yi-Chun Lin 、 Michelle Tang 及其他 22 人都說讚。.
Michelle Hung 畫的很棒喔 ^^
9月15日 19:00 · 讚收回讚.簡裕君 畫的筆觸好可愛喔^-^
9月15日 19:43 · 讚收回讚.張小溶 可愛~~~XD
9月15日 20:47 · 讚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Cindy Lay IAN畫得很棒也,真可愛^_^
星期六 22:00 · 讚收回讚.

你和 Sally Tsai 、 Kay Yang 及 Melody Cheng 都說讚。.
汪陽子 也太可愛了吧
9月16日 10:38 · 收回讚讚 · 1 人載入中⋯⋯.Sally Tsai 頭髮很有線條美喔:)
昨天 13:08 · 收回讚讚 · 1 人你覺得這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