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時好時壞....S型...你給我記住了....
只見教練在外頭暗示著.......((又遇到洋洋在一旁搗亂...要打幾圈...都給它...烏丫飛過 <:"""""""
((難道是因為昨天的事情讓我今天心神不寧)))

剛又聽到ELLEN說看到新聞..20年青人因路考太緊張...暴斃...@@
收回讚 · ·
  • Vic Wang地瓜妹Yvonne Wang 以及其他 4 人都說讚。
    • Shirley Chiu 妳在哪裡學開車? 貴嗎? 我也想學耶
      · 收回讚 ·
    • 管蘇菲 s型還好~我之前在駕訓班的時候都快結訓了才發現每次練習路邊停車鈴聲響的那位原來是我,但我還是一次就考過囉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 王藝臻 我反而是路邊停車OK吔
      · 收回讚 ·
    • 王藝臻 是因我的小寶貝在旁邊一下要這一下要那的....!!!
      · 收回讚 ·
    • 管蘇菲 小孩都很調皮,看媽媽不理他就開始找東西吸引你的注意力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 王藝臻 對丫.所以一邊要聽口訣..一邊要他..sit down pls...
      · 收回讚 · 2 人載入中⋯⋯ ·
    • Sally Tsai 哈 你去考駕照了喔 加油 我教練場只記得看到什麼打幾圈 考完後全忘了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 王藝臻 還沒考啦..
      · 收回讚 ·
    • 陳夢寧 你家的車要不要再多買一個保險呀???
      · 收回讚 · 3 人載入中⋯⋯ ·
    • 張水晶 我拿到駕照很久了但始終還沒有勇氣開上路,
      · 收回讚 ·
    • Cindy Lay 好強的IAN麻
      居然可以邊學邊帶孩子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厲害了~加油^^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 Joanne Gu 妳真得很猛,不過我最佩服的是洋洋~哈^^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 王藝臻 好像很多人都是..考了然後不敢上路吔..
      · 收回讚 ·
    • 王藝臻 所以每天都叫小寶貝直接去找叔叔教練要坐車車囉..和教練叔叔培養感情.........((只能說他是一個大孩子保姆哩..想學車的人..可以推薦一下哦..哈哈..))
      雖然...DD有時還是不買單..說哭就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