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 2Y-LIFE)
午後..幫他的奶嘴剪了一個洞..

他拿到時很開心..吸了幾口.
.不對勁..一直哭....

現在奶嘴在他前面..他也暫時不想動
它了...

直到現在...((希望他忘了"它"的存在了))

準備好點心等IAN囉!!!




 


Emily Wang Matilda Cheng 哈.對丫..一直和我指他的嘴巴..意思是怎麼奶嘴吸起來好奇怪..............

Emily Wang 明明看起來就沒有不一樣丫....怎麼吸起來就是不對!!!!!!!!!!!!!!!

吳小敏 所以底迪也還沒戒奶嘴嚕!

Jack Chuang 屬於小小孩的特殊能力

Emily Wang 吳小敏 對丫..IAN也差不多這個時候才戒...但一天就成功了...不知DD會幾天啦...

Emily Wang ‎...洗完澡...拿著嘴嘴睡著了.......但不放入口中...

張水晶 豬迪也是剪奶嘴戒掉ㄉ,^^

Emily Wang 張水晶 卿.你都怎麼回答他..他會用唉的..但說不出來..哈哈...我會和他說..嘴嘴怎麼了??不要吸就放旁邊丫....!!

張水晶 豬迪不會跟我說阿,它還是照吸,過幾天我再減更短一些,慢慢剪,撿到不能吸時,就戒掉ㄌ,^^

Emily Wang 我是沒有剪短..只是中間劃開而已....但他吸起來就覺得好怪.

邱泓碩 可憐的小子 希望他可以藉這機會 把奶嘴戒掉

Emily Wang 在你回來之前嗎....不然等你回來再給他秀秀丫...

邱泓碩 是我的寶貝兒子 當然要秀秀了唷

Joanne Gu 哭得好可憐唷!!!!>"<

Emily Wang 他昨天晚上一整晚都不要奶嘴也可以入睡了吔................OH...YA...(((繼續保持))))忘了它的存在...

Emily Wang 呦.呼....戒奶嘴--2DAY...完全忘了它了..................早上起床開始至現在.....都沒有找"它"
  • Emily Wang 只能說.....DD..你太貼心了.......到今天已經第五天了..你除了第一天小哭那一剎那.......之後完全不需要它了!!!!給你棒棒棒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