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 4Y9M)


總覺得這孩子.....情感好豐富來的快也去的快。。

今天洗澡時突然問我。。媽咪等我長大時..你就變老了對嗎

我說。。對丫..

他問。。為什麼丫

我說。。因為你一天天長大.我就一天天變老丫...然後等你變老時...媽咪就上天堂變天使了丫

他突然紅著眼眶,鼻子。不說話。。
媽咪我知道他。。又在難過了
沒想到他真的哭了起來。。

又說著。。我不要媽咪死翹翹。。。我不要一個人

我說。。你不會一個人丫。等你長大。。你就會和媽咪一樣有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小孩,自己的老婆丫。

他問。。那媽咪變天使會再回來嗎???

我說。。媽咪會變成小BB哦。。

他說。。那DD怎麼辦。。他會哭哭找你丫。。我說有你陪他丫。他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哦

****************************

這時的他又問我。。
媽咪那什麼是離婚。。。

哇。。你那裡知道的丫。
他說。。就看電視丫。。聽到的丫

又和他解釋了一番
離婚就是爸比和媽咪不在一起了
也許小孩 和爸比住一起。也許和媽咪住一起。。

他說。。那我要和媽咪一起。。


黑琵OS小站::

說到底。。他只是怕離開媽咪丫。

對他來說。。只要他不捨的,放在心中的。
不管是短暫的離去或分開
他總是會默默的難過和掉淚
然後和我說著。他喜歡對方。他很開心認識對方。。

寶貝丫。。
你這樣的性情。。是好還是壞呢
你這樣的性情。。能保有一樣的單純是不是很好呢

寶貝丫。。
看著現在社會上的大環境影響。。
媽咪只期望你能一直有這樣的單純待人的真性情。
但卻也怕你因為這樣的真性情。。。很容易受傷呢!!!

2012 JUN.11  by emi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