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 4Y9M)

寶貝。。媽咪..你不要再說了....((我問::為什麼))

寶貝。。因為我頭快爆掉了啦..((我問。。因為你沒回答我,知道了沒丫。所以我要說到你懂丫))

寶貝。。我聽到了。。。。啦。。

媽咪OS。。小子居然還會說:我頭都快爆掉了


 

黑琵OS小站:::

原來四歲半的小孩已經有所已見..

原來他已經能如此表達.

原來...他也需要安靜..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