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堆的書在排隊..
我......................有一堆想看的影集在我腦子裡..
我..............卻..................只有24小時.......................
我不愛看一半被打亂.....我不愛什麼都只有一半......這樣接上去的FU都沒有了..


Mengning ChenErica Weng侯佩吟以及其他 19 人都說讚。


    • 王筱菁 我也不愛,問題是有了小孩後,什麼都要做一半,連睡覺也是...
    •  
    • Emily Wang 是丫...什麼都被打斷...................沒有一天是睡飽的....一吵醒周公都不來下棋了.....想睡時..孩子又活躍的很.!!!
    •  
    • 王筱菁 沒錯沒錯~~難不成是老天爺覺得我睡太多了,派他們來減少我的睡眠的呀
    •  
    • Vivian Haung 我了解,非常的了解...還是只能說加油,辛苦了!
    •  
    • Vanessa Chung 好像很愜意,我是很多工作在排隊><
    •  
    • Emily Wang Vanessa Chung 才不呢..一日之計在於晨丫. 通常都一餐當二餐吃..哈哈....不過呢..24小時都覺得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