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語錄- 201210)

20121019
BRYAN:::
哇..真好..有飯吃....((晚歸的維尼拔一進門的第一句話,,是充滿感恩之心囉))哈哈.

IAN:::媽咪.我長大了...我可以自己來((對丫..孩子總有一天會這麼回答的,,,又何必急著催促...))

RYAN:::::..吼....我整理好了啦..不要再弄亂了..先生(((口中的先生::是指維尼拔))居然套用媽咪的用詞)

相片:(寶貝語錄- 201210)
BRYAN:::
哇..真好..有飯吃....((晚歸的維尼拔一進門的第一句話,,是充滿感恩之心囉))哈哈.

IAN:::媽咪.我長大了...我可以自己來((對丫..孩子總有一天會這麼回答的,,,又何必急著催促...))

RYAN:::::..吼....我整理好了啦..不要再弄亂了..先生(((口中的先生::是指維尼拔))居然套用媽咪的用詞)



黃鴻美 Melody 、地瓜地瓜、 Ruru Lin 以及其他 25 人都說讚。



 
 
 昨天IAN一直說我長大了.我已經長大了啦...((我有說不出的感覺..抱著他說..哇.你長大了..那換你照顧我好了...好嗎))) ..反觀洋洋.他卻說..我還沒長大.我變小了..我要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