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琵想說-2012.11-學生時期最單純的友情)

真的時間太短了。請容許我。那天半路攔截了要回娘家的妳 林小雅 哈哈。。害你丫母沒法看到妳!!
每每回台北總是沒有多餘時間找老朋友..這是黑琵結了婚後有了孩子..最不能釋懷的事情...
寶貝們也很開心。說到底你也是黑琵和維尼的"媒人"對吧。哈哈
幾年之後的相聚還真是不容易又短暫丫。。。
那天真的要謝謝你們一家子的陪伴。。^.^/
短短半天的時間閒話家常。。。很珍惜。很感動的大大擁抱了妳!!
流浪漢我開心地給了妳一句::好像又回到了學生時期的感覺丫。。都要噴淚了我
((PS。朋友們。不知下回有誰可以讓我半路攔截賴著妳的丫。)


 相片:(黑琵想說-2012.11-學生時期最單純的友情)

真的時間太短了。請容許我。那天半路攔截了要回娘家的妳 林小雅 哈哈。。害你丫母沒法看到妳!!
每每回台北總是沒有多餘時間找老朋友..這是黑琵結了婚後有了孩子..最不能釋懷的事情...
寶貝們也很開心。說到底你也是黑琵和維尼的"媒人"對吧。哈哈
幾年之後的相聚還真是不容易又短暫丫。。。
那天真的要謝謝你們一家子的陪伴。。^.^/
短短半天的時間閒話家常。。。很珍惜。很感動的大大擁抱了妳!!
流浪漢我開心地給了妳一句::好像又回到了學生時期的感覺丫。。都要噴淚了我
((PS。朋友們。不知下回有誰可以讓我半路攔截賴著妳的丫。)


 趙珮妤、 Mina Kao 、 Joanne Gu 以及其他 27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