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琵想說......IAN 6Y-有外放的因子。但卻有顆敏感的心思)
對於心靈很容易敏感而又受傷的孩子..
是因為我瞭解他還是因為我也感受到了他的感受。。。
好加在。。。他會和我說出口。。。
也好加在。。在適當時刻。。我都能察覺。。並開導他。。。
我想這就是我陪伴他時所必須作的功課吧。。。
也好加在他是樂天的孩子。。笑一笑。就忘了受傷的感覺。。

相片:(黑琵想說......IAN 6Y-有外放的因子。但卻有顆敏感的心思)
對於心靈很容易敏感而又受傷的孩子..
是因為我瞭解他還是因為我也感受到了他的感受。。。
好加在。。。他會和我說出口。。。
也好加在。。在適當時刻。。我都能察覺。。並開導他。。。
我想這就是我陪伴他時所必須作的功課吧。。。
也好加在他是樂天的孩子。。笑一笑。就忘了受傷的感覺。。

Samansa Chiu 、石昭慧邱泓碩以及其他 23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IAN 6Y-水痘????)
早上被老師通知..去帶IAN回來檢查是不是長水痘
因為手臂上有小紅疹....((沒有任何症狀))
但醫生說是過敏..叫我再觀察二天....((有水泡才是))
最近學校一直在宣導腸病毒需知..
園長早上說..最近也是腸病毒和水痘的好發期....!
為了小朋友健康只好小心留意才是..

回家翻了書...水痘是3-7歲好發期...
還記得小時候..媽咪也長過呢....

不知各位媽咪的寶貝長過了嗎???
 

相片:(黑琵想說-IAN 6Y-水痘????)
早上被老師通知..去帶IAN回來檢查是不是長水痘
因為手臂上有小紅疹....((沒有任何症狀))
但醫生說是過敏..叫我再觀察二天....((有水泡才是))
最近學校一直在宣導腸病毒需知..
園長早上說..最近也是腸病毒和水痘的好發期....!
為了小朋友健康只好小心留意才是..

回家翻了書...水痘是3-7歲好發期...
還記得小時候..媽咪也長過呢....

不知各位媽咪的寶貝長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