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ellen問我...

你每天在家會不會無聊丫

不會丫...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丫........................................((只是偶爾會想發懶擺爛中)))


那天光在廚房煮個飯...外面就在大亂....

我還要先熄火.出來處理外面的.

我都覺得我沒大聲吼叫..算厲害了吧...

一下大的要幹嘛幹嘛..一下換小的..又弄倒牛奶一地......等會又二個在開戰中......

廚所已經在火了..............外面更火..............

我還可以處理完外頭的戰場.....又回去廚房煮完我的三菜一湯....!!!!!!!!!!!!



回來和老公說:::::::::::::::::我要罷工了....不想煮了!!!!!!!!!!!!!!!!!!!!

老公說...說來聽聽丫...........描述完後......

為什麼呢???因為我不能對孩子大聲...只能對你"抱怨"了丫

************************************************************

黑琵OS小站::

我想有了小孩後..

為了他們的營養著想

你也要偶爾下廚

但礙於二個小小孩狀況甚多..............不是只丟個玩具或卡通就能安撫.....那麼遇到

廚房戰火..v.s 客廳戰火

你要先滅那一個呢

照理來說

見那慘狀...定會先大聲怒吼...

再收拾殘局

但我卻能先去拿脫把....

再來輕聲的說...不要過來哦..會滑倒哦...

再安靜的回去繼續我未完成的"家事"

哦...............天丫..我真佩服我的情緒EQ嗎

(至於那二傢伙..見狀...一個說要拖..一個去拿紙.........)




熄火..熄火...

深呼吸

不然...會噴大火吧


by emily 0928----------------

((ellen聽完我的敍述...就..說.要是他...早就開罵了))))



**************************************************************************

黑琵麻FB訊息 & 朋友回覆:::

你是不是也想有用不完的時間丫..................

收回讚 · · ·
    • 真是佩服你ㄉ情緒管理耶..要是我就先怒吼一下收拾殘局在繼續去廚房..火上加火= =
    •  
    • 但我發現吼...對他們來說.....只是覺得哇..媽咪生氣了丫..這樣只是讓自己傷身啦....
  •  
  •  

  • 如果我煮飯,阿均都會班小椅子坐在靠近廚房的地方看ㄟ
    叫他先去客廳看電視或玩玩具他也不要
  •  
  • 因為我不愛小孩靠近廚房有火的地方..尤其有小小孩..若我煮飯..洋洋一定要去廚房翻箱倒櫃的...才危險呢!!!

 
  • 我現在已經完全是到了充耳不聞的境界了~~~不管客廳戰火連天,我還是依然可以神色自若!哈哈^^

.呵...還好你家廚房和客廳有所距離..不然早就衝下來了哦..
  •  
  •  記得妳以前一直都EQ很好,當媽媽後妳更是厲害~
  • 真的嗎..我怎麼沒有印像丫..我真的失去好多記憶了!!!@@
     
  • 真佩服妳的高eq
  • 有時丫.要當輕鬆看...別把事情看太認真..小孩沒受傷就好..但這樣的經歷一定會發生的...那個人沒童年 
 
  • 如果是我一定會先...哎呀....你們二個是怎樣啦~~~~
  • 這樣的回答也不錯...至少讓自己的火先控制住沒噴出來
  • 每天回新家這2之總有吵不完ㄉ架,現在我總說誰跟我告狀
    我就先奏誰^^
  •  哈哈.有沒有感覺這就是一個"家"丫...自己的家哦...這樣吵鬧的聲音....我想會漸漸離我們而去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