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雄..

當然不能忘了,,漢神巨蛋丫.

為了熟悉這裡,,
這天索性,帶了Ian就去坐捷運,
其實住的地方離高鐵捷運也近,離市運站也近,後來我選擇市運站(((因為看到高鐵,就想直奔台北家啦))
由市運站往巨蛋站出發囉,,
(..市運吔,,今年七月會在這裡舉行哦,想必到時,一定人潮滿滿丫))




沒想到月台是如此的大,
有分往崗山和小港機場,
要往巨蛋所以要坐對面往小港的捷運才對,,



沒想到黑琵我居然坐錯了,
還好有即時下車,再坐回來,,




高雄的捷運坐位和台鐵自由座的車廂還真是如出一轍哩!!

其實那天還想去,,
中央公園站,三多商圈的,
但光一個巨蛋還好不多站,也光一個漢神巨蛋兒童層,Ian就晃了一下午了!!









今天真是悠閒的一個下午,
母子倆選一處晃晃,也待了一個下午時間!!!
天氣熱的,,,巨蛋前噴水時間到了,Ian還真想整個人衝過去哩!!!!

還有丫...和小朋友出來就只能吃麥當勞嗎,,媽咪我看了好多美食想吃吔!!!下回誰要和我一起來丫!!







漢神的兒童樓還真是..一堆騙扣扣的車車啦,,不過每個都好可愛哦!!!
先來點靜態的吧,,光在這就和小姐聊了好久,,,(我想作這層的都要很有耐心吧,他陪Ian玩了好久哦)))













再來就是花錢的了




連這個也可以轉啦!!



帥氣的二台車,,Ian當然是沒放過丫!!







丫明明就是別人在投,,他也湊過去一角啦!!






姿勢帥吧...










一直要媽咪陪他一起坐,,,,就"坐"坐..坐


媽咪我好愛這張的表情哦!!!








可以回家了吧..
最後買了一個...記憶圖卡,有磁性的哦,看你要玩猜猜看,認數字,顏色,排排看,都可以哦!!!貼冰箱也可以啦!!













其它請點相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