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9

今天是媽咪和IAN的happy date..



出門前IAN和爸比說:你要好好照顧DD哦
..我今天要和媽咪出去哦....

其實..
老早前..一次和IAN'S DATE..突然想到日本飛行船的台北演出時間.
隨手播了電話問了 Rita...回家就上網找找資訊...
連忙訂了票...時間剛好就訂在生日前的演出日

今天IAN找了他很愛的表哥DENNY..一起去看..



只能說這樣的劇..不知是兒子長大了還是.
很配合也很投入的看完演出
謝幕時..突然有種感動的心情..
聽著台上演出的人員..大聲說出..我們愛台灣..
更是大力的給他們拍拍手鼓掌..

看完演出.大小朋友們也說出自己最愛那個故事.甚至是那隻大野狼..
我想我最愛那隻...小紅帽中出現的咖色狼吧..
因為在歌曲進行中...他的舞姿實在是令人噴飯..
而DENNY愛三隻小豬裡的灰太狼..
至於IAN呢..他最愛小紅帽啦

我想今天小紅帽的歌..很適合他的心情.
聽著小紅帽唱..
今天小紅帽生日呦
我的五歲生日呦..
小紅帽說:::我今天五歲生日..明年六歲生日

IAN嘴上也嘀咕著..我今天四歲生日..明年五歲生日..((不錯他已經很有數字概念哦))



********************************************************

昨晚睡前
問了他生日時要許三個願望吔.你的願望是什麼丫
他隨口就說了三個.
希望爸比買蛋糕回來給我
希望媽咪不要再修理我了
希望弟弟作我的好朋友.

真是令我哈哈大笑...

我想今晚替他慶生時..願望不知會不會一樣吔..

不過呢..他自己又OS..那明年我就有五個願望了是嗎...((因為我五歲了丫)))那今天要許四個願望才對丫..因為我四歲丫..@@



*************************************************************


可能太期待自己的生日也或許長大了
今年IAN居然會說..我的生日會都沒有小朋友來慶祝丫.
我要找哥哥姐姐一起來丫..


只要到了麵包店就直呼.我今天生日..我四歲了...真怕別人不知道丫..@@

問了他..四歲要作什麼呢..又代表什麼呢.

媽咪說::四歲了..表示不愛哭,不愛生氣,要更有禮貌,要更有規矩丫...是不是..只見他傻笑著..



******************************************************************

至於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
哈哈..
就是送給你這隻小豬..

三隻小豬與小紅帽的童話劇

還有..附贈一本星期八的月刊哦.

外加一個他自己選的草莓蛋糕囉...((((((((((ps ....幾分甜的芋頭布丁蛋糕真的很讚,芋頭甜度剛好.奶油不膩..整個一下吃光光..)))

我想..這對你來說...已經是很滿足又開心了..



選蛋糕的時候..店裡的丫姨還大聲說...今天有個小客人四歲生日囉..就大聲唱一句""祝你生日快樂"""
著實嚇了IAN一跳..害他更害羞的躲了起來..

黑琵OS小站:::

我的寶貝..

四歲了..

意謂著什麼呢


今年生日的最後一個願望..

你說出:::我希望我可以幫助別人

很讓媽咪訝異....也驚喜和安慰.

這也顯示出你平時..愛管閒事的個性..

不過媽咪希望擁有那顆小小心靈的你...

能單純快樂的長大

也不要作任何事都很衝動.

記得..先停下來再想想..再等等

當然丫

也要學習...不能因為自己而打斷別人..要作到想到自己時也要尊重到別人..

更希望你...在認識朋友的這塊..雖然以一顆熱心又主動的方式去接近別人..但也別因此造成別人的困擾..

有天媽咪突然語重心長的對你說...

哥哥丫..有一天你要上學了...媽咪就得等你下課才看的到你吔.

你突然撒嬌的說....我不要..我要一直在家陪你丫

小傻瓜..

等到你念書了...學校裡有更多的事要你去面對和體驗..

我想..我等不及和你分享你的一切呢..

對吧..

我們一起加油.往前走.....GO>>GO>>GO

最後媽咪要和你說..祝你生日快樂哦...

2011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