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買的鬧鐘根本派不上用場,,,

不是叫不醒,,

而是自己會自 ​動起床..

真懷疑他是身體裡裝了一個鬧鐘嗎??

起床後的他..媽咪要他再睡一下再叫他..

他卻說:::不用啦. ​.老師說要自己自動起床哦!!!

**********************************************


下了課在車上

IAN總是愛把一天發生的事和心情和媽咪分享

今天自己開心的說::媽咪.,原來我發現上學那麼好玩吔...我要回去告訴誰誰誰..

原本我不愛這間學校...但現在我好喜歡哦

今天還帶媽咪參觀他的新教室

老師也說.他一天比一天還棒了

****************************************************

黑琵OS小站::


0816 今天才上學第二天..

IAN就不要他媽咪去接他了

第一次有種很難過的感覺

IAN為了想再玩一下

居然和我說..

你先回去好了.我坐娃娃車啦.

@@

(其實不是我不讓你玩,而是DD想睡覺了...而且今天的DD也不想下車丫,,,))

在路上..媽咪對IAN說了媽咪很難過也請他不要再說話了

只見IAN一直說媽咪,我要和你說話啦.

讓他知道我難過的很..

小子就很急著說..媽咪我不會再說那句話了啦.

你下次來接我就是了..可是不要那麼早來啦..我還想再玩一下下..

唉..第一次覺得我的IAN長大了..也這樣表達出自己的情緒..

即使在你上學的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漸漸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那時的媽咪不會感傷或不捨..

但今天聽到你這樣說..
心裡卻是......

我想..我會慢慢習慣的..

至少.我們母子溝通完..還是愛著彼此的..對吧



*************************************


就在媽咪打這篇時..

IAN跑進來問媽咪...哇有我的名字吔

媽咪你是在打""我讓你的心破了的事嗎""

媽咪::嗯丫....這是給IAN的信丫

IAN說..那你不要打丫..你打快樂的事啦...

((心想..你這臭小子..也懂的安慰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