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刻..二人為了玩具在爭...
後一秒....IAN問:::弟弟哩..??((DD就攤坐在我身後的沙發在發呆,,也沒出聲..))

媽咪:::弟弟..被丟掉了丫.....

⋯⋯
IAN::::::::::::立刻大哭...噴淚!!!*.*".....還生氣的說....我要弟弟...你不要把他丟掉丫....

媽咪:::丫你不是叫他不要搶你的玩具.......

IAN::::::::::::::::::可是我要弟弟丫..我沒有叫你把他丟掉丫.................((快還我弟弟啦)))..媽咪你不要騙我啦.....弟弟在那裡??......((越哭越激動))))

媽咪:::::弟弟...在我後面丫.....(((IAN..氣的哩..那你為什麼說DD被丟掉了...)))  
@@"............

 
 
 


黑琵麻OS小站:::

一直以來...

IAN對他的手足...在他的內心裡..是愛他的..有他的位置

一天一天看著DD長大...

變成了他的玩伴..一會吵一會打一會搶一會叫...DD已經不是小BB了哦...

但對他來說....是不可少的一個家人

有時去學校沒看到DD時..還會急著問我.DD呢??

但DD早已混入人群之中了..

這樣的同性手足或許更有革命情感存在..

DD雖然誰也不讓...但在外頭也懂得站出來捍衛哥哥...

這就是兄弟!!! ^.^


20111020-by emily ^.^/








 Ivy Lai
Ivy ChuangMichelle Hung 以及其他 16 人都說讚。
    •  通常都嘛這樣,大的心裏認定小的只有他能欺負,其他人不行!
       
    • Emily Wang 最好笑的是....弟弟突然驚醒.看我抱著IAN安慰..他也由後頭過來抱抱...安慰IAN....^.^/
       
    • 哈哈好好笑喔~~
       
  • Emily Wang 我只差沒把他立刻噴淚的畫面錄下來............真的是戲劇性的轉變.....又哭又踢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