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8

還是要去走走..

這天...
去了.....森林遊樂園一日遊..
還真的.............
不錯呢.
戶外真的適合三隻小豬..






也耗費了他們...用不完的精力.
一上車....大豬誠.先睡,,,過一會..小豬弟也入睡..
只有..............
我們家IAN....還活蹦亂跳..
一直騷擾誠媽..
一直""媽咪丫姨"的叫.
我說..丫你是要叫"媽咪"?還是"丫姨"丫..


看來誠丫姨.可以去開安親班..
大家都好愛你哦...
哈哈..

****************************
一進園區..就看到這個奇觀




不過說到底..

最後的..............餵白鴿..才是讓他們...大呼小叫的吧!!!((原來白鴿都愛找豬麻吔..)))






這二隻小豬說::::兄弟丫.我們要被圍攻了呢!!!


以下謝謝誠媽提供的相片..我好愛IAN的表情哦!!!











**************************************************************************
裡頭還有很多動物可觀賞啦..







其中最有趣的還.是........
紅毛猩猩...
太太太...可愛又聰明了

一看到我們..
就伸手要東西吃..
給了餅干...
看到地上有水杯,,用左手拿起水杯,,,指向我??
心想..要??
原來他發現我身旁有一瓶水吔!!!
哈哈..笑壞大家了!!!!

這時只聽到"豬爸""
像教小孩一樣,,一個口令,,猩猩一個動作的跟著作.
太太太可愛了啦!!!
(((我們...說.........豬爸丫.你也沒有這樣對豬弟弟吧)))


**********************************************

總之呢.

今天很謝謝..
豬媽一家,,誠媽母子,,陪我和IAN出去走走..
真的很感恩..啦...
一路上也很照顧IAN...
總之今天...大家牽的都不是自家的小孩..
小孩們...紛紛去找別家的丫母!!!!






我說:::::豬爸..那童子尿..好喝嗎??((看豬麻笑的那麼開心..就...知..不錯哦)))




我說豬弟...笑一個哦...((你丫母很沒面子..你都不讓他照))))



誠誠丫...一路和我說..這個如何??那個如何???



至於IAN....你丫..一下要叔叔.一下要豬媽牽..一下又和誠誠爭誠媽,,,,,
你你你..............放羊吃草去了啦!!!!!!!!!!!!!!!

((我只能說..合照太難照了...各自看不同方向)))

















吔...終於有大肚婆的照了啦..

來看看....驚聲尖叫之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