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4Y11M)

我想.....應付一個反應快的孩子...腦子可以死好幾條神經...

我想..........就是因為你always but,,,,,,,
我想..................要如何才能讓你.............不要再...........繼續ING....
那就是................................我暫時不回應了........

再等我腦子恢復,,再一條一條反問你....換你回答我!!!OH YA
    • 侯佩吟 我也試過不再回應.. 但往往會被氣到抓狂.. 尤其是現在總是頂嘴!! ><
    •  
    • Rita Chen 還好吧!
    •  
    • 邱泓碩 還是你有耐性....辛苦了...
    •  
    • 劉家誠 帶小孩是耐性ㄉ考驗~~~加油^^
    •  
    • 張水晶 豬迪也很會問但通常我都嗯,,哈哈,他就是少跟筋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