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丫.

單身前一個人.
賺多少..花多少..

結婚後..
花多少..要看老公給多少.
或者..自己有多少..

有了寶貝後..
花在自己身上...數的出來
花在寶貝身上...也不嫌多..

原本有了一個寶貝..
生活似乎沒什麼變.
只覺得生活中..多了一個家庭成員..來陪自己

再多了一個寶貝.
生活多了忙碌.
沒想到在家也忙碌到不行..
一天下來
不是張羅大的小的吃喝拉睡..
想給自己一點時間都嫌不夠..

想出門..也有點困難.
都只能趁假日時一點時間..((我家爸比比較不同啦))
快點去採買一星期的糧食..
接著就只能一星期都宅在家裡..
不會開車..也只能如此..
想騎著車小的揹前..大的又坐前..簡直是上演..嚇人的景象..
我想我還沒那麼勇敢..
現在小的睡眠時間又漸漸縮短了..時間更是寶貴..

想要一人一起帶著二個小的出門.還真是有點困難..
不過似乎在家裡習慣了..
不出門還過得去.
只是怕悶壞那個正值活蹦亂跳時期的大寶貝..
還好..他不會吵著要出門..
只要媽咪說..我們去倒垃圾了.
他就很開心的說我也要去.
這樣他也滿足了..

那天.難得有時間下樓.
推著推車..牽著大的..
去散步一會..
曬曬太..陽..讓這二個的身上病菌清光光..
我想那就是難得的幸福時光了...

************************************************

其實想說什麼呢..

嗯..女人丫..
沒有婚姻..時間是自己的
有了婚姻..時間很難是自己.的..
有了小孩...時間更是...沒有自己..

連打扮的動力都少了..
這怎麼得了丫..

能和好友來個下午茶..
已經是..還是靠回憶來滿足自己好了.

這次北上..聽到了好消息
好朋友..sophiajan在我還在台北時..生了...
好姐妹..Grace..終於要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
真的好替他們開心..
雖然這次都沒碰到面..
但透過電話..那種興奮情感難以掩蓋..

只能說...哈哈..
終於....大家都站在同一條軌道上了...

有時好像...站在平行線上時.
共同的話題又多了許多..
也許體認的又不同..
分享的又是另一層人生經歷..

只能說...有朋友真....好..
要分享才能有更多的快樂..

最近這二兄弟也找到了他們的共同的快樂.哦.
那就是...............下回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