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DD已經很會表達了..至少用"造詞",雖還不會造句
1.媽咪坐到他的位置..他還會說""後退""
很愛說"謝謝媽咪"
最愛"哥哥",,哥哥的..叫..

⋯⋯
2.也愛幫忙作事情....IAN放學的餐袋。總是他第一個去幫忙拿出來打開拉鍊拿出碗放到洗碗槽。。。((我想他很愛和IAN搶著做))

3.什麼都堅持自己來
自己在一歲時就已經會坐好吃完飯,,吃完飯閃人
現在會自己穿鞋/脫褲子/襪子,,,
現階段最愛說""不要""""不行"""不是""
開心時自己哼哼唱唱......((讓我想到那時這個年齡的IAN,,也是如此)))

......原來...第二個孩子進展速度之快..總愛跟著大寶
貝後頭......也讓我的思緒回到第一個孩子當時的情景



Samansa ChiuEllen WangIvy Chuang 以及其他 27 人都說讚。
  •  
    •  
      Yu-Chi Chang 就像第二個孩子通常會走,都是為了要追上哥哥姊姊的腳步!!
      當哥哥姊姊的小小跟屁蟲
    •  
    • Emily Wang 對丫..雖然會吱吱叫...但還是彼此都有彼此....
      小小個頭的他...在別人面前.也知道要擁護是IAN的東西..很有趣..
    •  
    • Sandy Yang 我媽也是說第二個會學習快一點 我目前到是沒有這樣的感受說 因為柏小勳說話好慢喔 現在只會說爸爸媽媽 和bye~~~e 就這樣...........
    •  
    • Emily Wang 男孩似乎都要等到二歲過後才開始的..沒那麼快..
      至於說話..每個孩子都不太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