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二兄弟有爭執時...

IAN是都人來瘋的被DD抓著頭髮....也不還手也不生氣...只會大叫"媽咪"""而DD卻比IAN還"恰"...

問他.你可以和DD說..我很痛..不能這樣抓哥哥..

但IAN都會以哈哈大笑回應我!!!!不然就說..DD抓太緊了.我跑不掉丫!!@@
 




Samansa ChiuEllen Wang簡裕君以及其他 14 人都說讚。
  •  
    •  
      吳小敏 葛哥脾氣超好~好棒喔!
    • Joanne Gu 老大怎麼總是逆來順受呀~~我們家婧也是都任由誠欺負><
    • Sandy Yang 看來我家哥哥的修養還不夠 XDDDDDD
    •  
    • Emily Wang 只能說..小孩的個性天生就註定的了...其餘的只能靠後天慢慢改變..
    •  
    • Cindy Tsai 真是一個脾氣好且又疼弟弟的好哥哥~
    •  

    • Emily Wang 昨天二個一起哭..大的被小的欺負到哭..小的被我打手手到哭...
      是因為媽咪說不能還手嗎..IAN真的是..昨天被DD惹到不行.....
    •  
    •  
    • Cindy Tsai 怎麼現在都是如此呢?之前也是聽朋友說妹妹都會欺負哥哥且哥哥都不會還手,現在的哥哥都好棒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