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問IAN..

五歲生日願望是什麼??

IAN說::
第一是..媽咪說話時,我不插嘴。
第二是媽咪說不行
的事,我就不能作。
第三是媽咪可以多愛我一點。(((這是那門子
願望丫))

那生日禮物呢??
⋯⋯
IAN說::拚圖(因為我好久沒玩拚圖了)
或者是
我要用麥克風唱
歌給大家聽(因為我沒有用麥克風唱過歌丫!!((這又是那門子禮物丫))

這孩子的禮物和願望也太有趣了吧!!!

((不過我家寶貝貼心的是。。不會主動吵要生日禮物(只有媽咪會問他),也根本沒想到生日需要禮物)哈哈

— 
鼓山渡輪站

、 、以及都說讚。

 

 
    • 簡裕君 也太無慾無求了吧~真是好孩子,麻麻是怎麼教的啊....
    •  
    • 曉紫狐 好乖哦~棒~~給你100個讚!!
    • 侯佩吟 那生日趴來去ktv唱歌好了!! 哈~~~
    •  
    • 地瓜妹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  
    • 吳小敏 挖阿~好成熟的5歲葛哥!
    •  
    • Erica Weng 好貼心喔!我們家的今年領過就先說明年他要什麼?
    •  
    • April Lin 我家小麥的生日願望也都是我平常希望他做到的事耶....哈ㄏ哈
    •  
    • Emily Wang 他們可能都不太想讓媽咪們傷心吧。。。。哈哈
    •  
    • Cindy Tsai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小孩,妳真的好幸福哦~ 真的好懂事~
    •  
    • Michelle Hung 好貼心的Ian喔~~~
    •  
    • Emily Wang 各位媽咪們...其實小朋友們會想要禮物也不代表不貼心丫..因為他們是"孩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