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

在那裡..

除了..需要幫忙時..
才找..

有時想想..

若那天..你不在了..

是誰會通知我們..

曾經對著你和她的牽手背影..
感動..
或許..會一輩子下去..

但..
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你選擇了離開..
很感謝..那一刻..你的參與..

往日的情..
往日的愛...
都已不存在..

我曾經痛恨那樣的決定..
但最終作下決定的人..卻是我..

如今的結果..
是誰造成的..
到現在還是沒人能理解你的心..你的想法..

也沒有人敢和你說..
她的狀況..
一方面怕..傷了你還在努力想挽回的心..
一方面...真的也不知你的狀況是如何..
作子女的我們..曾經也想好好惜這份孝心..
但換來的是...
或許是..父女債吧.
我不知..那是該誰來擔...
想不聞不問..
卻..總會讓我的心..壞了一整天..
眼淚不自覺的流下...

人到老不是..
要牽著另一伴的手..走的最後嗎..

為何你在最後一刻時..
選擇了離開..

那樣的決定..
曾經影響我至深..
甚至讓我對婚姻..白頭偕老.產生了懷疑..

每..每..看到和你一樣年長的長輩.....
總會讓我想到自己的..父親...
在那裡..
以前的關愛不在了.
以前總愛和你談心..聊天..
但現在卻已經關閉了...

當再次看到你..
蒼白的髮絲..
憔悴的臉...
盡是蒼桑....

這樣的結果就是你到老想要的嗎..

再一次地想問你...

我..最愛的....

爸爸....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