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4Y4M暑期活動試讀第一天)

早上賴著說起不來

一到學校很開心和同學在一起,還和老師進教室 ​把書包放好,,

今天有很多新生,就在媽咪和IAN說要回家時 ..

IAN衝進教室裡把書包拿出來吵著要和媽咪回家..

一個人蹲 ​在校園裡不動,最後是媽咪把他帶到教室門口,

他還是蹲在門口不進 ​去,

最後由一位老師和他說了些話才牽他手進去,

,IAN在教室看 ​到媽咪和DD離開溜滑梯,

只見他馬上衝了出來,,然後教室就傳來 ​大哭的聲音...
((媽咪這時只能在校門口等待,我知道我再進去 ​時.他肯定會要求回家的)@@...........

打了通電話 ​和爸比說情況...中午趁他休息午睡再偷去看他好了...

寶貝. ​.加油嘿..

((老師說要媽咪相信他們能把你照顧的很好..不然 ​你連一個月的適應期都很困難呢...*.*)


 

 

 
Vivian Wu
陳怡君王藝穎以及其他 6 人都說讚。

    •  媽咪加油,要相信你兒子做的到的!
    •  
    •  ‎@@~ 連IAN都這樣.. 我~~ 真是越來越害怕呀!!
       
    •  IAN和馬麻都加油哦!! 剛開始會有一段過渡及適應期 只要過了一切就上手嚕 相信IAN會愈來愈喜歡上學的^^

     

     
    •  做媽的夠狠
      孩子的適應期才會快一點
      我當初也是頭也不回的走了
      如果一回頭一定更慘
    •  
    • 我當下沒有想哭的感覺只是擔心.但也了解他的個性... ​.是看了媽咪們的鼓勵才覺得..嗚嗚嗚...是因為媽咪 ​很堅強嗎...!!也是因為那個環境他已經熟悉了二星期 ​了...只是當下少了一個整天可以賴著的媽咪..才會有 ​那樣的情緒...早上還開心的出門..和他說DD看你上 ​學也好開心也想去上學吔..IAN說::媽咪你再去買一 ​個書包丫.等DD四歲就可以去上學了丫...那時我也六 ​歲了就可以上大一點的班了.....((.只是沒想到他 ​要回家時..還不忘自己的書包....))
       
    •  
    •  
    •  ‎@RITA::對丫.我相信他的!!!!
    •  
    •  
    •  ‎@佩佩 你才知哦.他平時活潑外向的很.但..也是需要安全感的 ​..也很也很有個性的..看今天的反應就知道了....
    •  
    •  
    • ‎@叡麻:::對丫.小孩似乎都是這樣過來的....給 ​他點時間吧...今天才第一天呢....
       
    • 我是不敢回頭,如果看到綺在哭也會忍不住想哭,第一天中 ​午老師打給我說綺的狀況時,天啊~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吔~
    •  
    • ‎@伊玲 你也是哦.是我們這種星座的麻咪都比較堅強嗎...眼淚 ​往肚子吞.....我想那是因為相信自己的寶貝.... ​只是想說和他約定好.所以一定要和他說一下媽咪要走了. ​不想讓他覺得把他丟在那裡..沒想到才一說完....他 ​就大動作...!!!!這也是我早就預料到的!!!
       
    •  
    • 這段時間你跟ian都要加油~尤其是當媽咪的一定要"放 ​手",才能讓老師跟孩子建立良好的關係!ian才能很快 ​對老師產生依賴感、安全感!加油!^^
       
    •  
    • ‎@勤::對丫.我想他熟悉環境.只是還要找到熟悉的人 ​...老師也說::媽咪要相信他們..孩子才能很快進入 ​情況...況且今天很多新生.但只有IAN是熟悉環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