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HA HA ..

沒有什麼事比這個還美好的了..


I DO IT...

我跨出心中的門了...

一星期沒和老人家見面了..
早上和學妹聊完..
心情好多..
突然也想作點什麼.
其實也想作了..
只是在找...心情..和時機
中午休息打了電話給婆
告知她..也問候一下最近在作什麼..
A:問了她..在休息嗎
B:沒有丫.在看電視..
A:哦..我最近很忙.所以才都沒進去找妳...丫你有在上班嗎.
B:笑笑說..沒有丫.要去那裡上班.
A:那要和我去中和嗎
B:看你丫.我想天氣不好的樣子..
A:對丫..這裡現也一直打雷..
B:對丫..家裡這也是..
A:那我下班再打給你哦..
B:好丫.
這就是我們在接小朋友時會有的對話..
雖然很平淡..不過也是問候囉...

掛完電話..心裡好鬆...
我想我這麼作..只是讓彼此關係要好.
我並不想不好.
因我知她不是壞人
只是不了解我..
而那些..我其實可以作的到..的..
我想..我OK的..

像林桑今早和我說的:::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只會變好..不會更壞..
忍著點..
讓自己有出入..

也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很好...
很OK....









無論什麼狀況, 學姐, 記得在不傷害人的情況下, 讓自己好過跟快樂是第一選擇
**************************************************************
記得丫母跟婆婆不同
妳會跟丫母頂嘴, 但不會跟婆婆頂嘴

問她
希望妳怎麼做
真正的一家人不會放話
真正的一家人不用刻意維持感情

媳婦一定要尊敬孝順公婆
但公婆也是不能寵的

其實做好現代媳婦該做的事就好了
評語是別人給的

你同學都有這個問題嗎
幾乎丫
那都怎麼解決
畢竟是生長背景完全都不一樣
裝死裝傻裝兇丫
但那都不是長期的方法

為什麼孝順父母變成是媳婦一個人的責任
她辛苦養大的是自己的子女
應該要求的是自己教育的小孩吧

妳覺得小叔小姑有重視那個家嗎
如果做子女的只做五十分, 憑什麼要媳婦做到100分
妳們子女能做到的, 我王小姐也做得到
但妳們做不到的, 也別丟給我

跟老人家講道理最好她會聽
到時沒辦法講兩句, 就老淚縱橫, 說媳婦教訓婆婆, 這頂帽子妳可帶不起哩
說的也是

至少如果有一天, 婆婆老了, 臥床, 我會去照顧她
那是為人媳婦該有的道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