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


對自己好..

昨天去看醫生..

醫生問...

D:會不會很少動..
E:嗯,,會丫.,,,只有作瑜珈..

D:那多久一次丫
E:一星期一次

D:丫..太少了啦..我每天都作扶地挺身吔..
E:難怪氣色那麼好..(雖然白髮))

D:..要多作伸展的動作,,,
E:嗯.

D:容易累.容易胸悶..口乾舌燥
E:嗯,...哇..缺氧哦..
D:那上次回去之後還有喝冰的嗎..
E:有丫..
D:不行哦...雖然會口乾舌燥..但還是不行..我今天先開些讓你減緩喝冰的藥效哦

E:我生完掉髮很嚴重..是月子沒作好.身體大亂嗎.
D:嗯..對丫..體內失調造成...
................................

希望這次持之以衡...把身體養回來...

女人要對自己好點..
下次作月子..一定要找月子中心..
叫月子餐..
不要再苦了自己了...

哈哈..

後記::::
那天坐計程車..
一上車..司機很閒話家常的和我聊起..
M:哇..你比林志玲還瘦吔.
E:丫..沒吧..你載過她丫

M:對丫.還知她住那裡哩..
E:丫.是哦.

M:要多吃牛肉哦..補血...會白裡透紅..尤其是懷孕時
E:..丫..為..何,

M:我看你氣色..我學過一點中醫..
E:..是哦..因為興趣嗎.
M:不..是自己有20指腸胃潰...才開始研究中醫.調整飲食.和五行...

M:你知牛體溫多高嗎.
E:不知..

M:有39度...你看比人的發燒度還高吧.所以牛的身體是熱的.要多吃牛.牛在動.但雞/魚少吃,,,雞都打抗生素,小孩就是吃太多了.才都一個個胖.因為藥效都在人體身上了丫
E:是哦......但懷孕時吃牛肉.生出來的小孩不會有牛脾氣嗎

M:不..會..是因為喝牛奶的關係,,,,所以才要喝母奶丫..母奶有母愛.小孩子會和母親更親密!!小孩也要多吃牛肉.才會身體壯,頭腦好,,記憶力強...你看我..那麼老了.記憶力還那麼好..
E:嗯..了解..

M:我們家的小孩都早上五點就起來看書了...個個都高學歷.....人丫.要早上念..頭腦才清楚..晚上越念越晚.怎麼會有效率哩.
E:但現在的小孩都苦讀到半夜丫..
M:那就是方式錯了丫..

嗯嗯..其實還想多聊..
但..目的地到了..
也只能期待下一次囉...
再一次的謝謝他.
找了錢:::司機又說,,,要多吃牛肉,,你看你手冰冰的,,
嗯..嗯...哈..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