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bryan打來..

 一直嘆氣.. 說..好好看完我的日記.. 感觸很深...
要他說來聽聽.. 他又說..等你去看留言就知了.. 也留言了.. 
我今天早上一看.. 
真是..一堆屁話.. 
男人的屁話... 
也難怪每次他都說.. 被我說的也不知如何回應是好. 
我只是不想說.. 但針對事情時..是一針見血.. 
*************************************** 
回應那篇:::和丫公丫媽協力教養孩子 

回應那篇:::和丫公丫媽協力教養孩子

·         Bryan:::
                     
  
老婆
看到這篇文章 我有一個想法 你自己參考看看
還記得 我之前跟你提過 媽媽 想要帶Ian的事吧
其實 真的可以讓媽媽帶 你們也可藉此 有彼此的話題
更可以在管教Ian上彼此討論 這樣 在無形中或許可以慢慢
化解你們之間的誤會
當然 你可能心理會有所排斥及反彈 我母親的情緒問題
這點可以管教Ian的事要以身作則不要讓小Ian學壞的立場
來要求她 如果你不方便說也可以跟我說 這點我會向媽媽說清楚
畢竟 小孩的管教很重要 媽媽也很清楚 所以希望給媽媽一個機會
當然 我也有另一個私心的考量 順便解決 媽媽目前 心理的困擾
一舉兩得 不是很好嗎
當然 萬事起頭難 你心理的建設也要很足夠 你想想吧
老公 不勉強 只是希望你靜下心來一起討論 OK

可以利用這樣的情況

 

·                            
emily :::::
...
我和他不會因為小子有話題.
只會因他.有所爭執.
你想的.我都比你還早就想過.
你沒有和他24小時相處過.
你不知他顧小孩的方法...我聽了都不太能接受
想想.他以前都是作生意.那有時間去照顧你們.
畢竟小子出生到大..都是我和夢寧在顧.再怎麼了解也比的過她老人家...我想你更不了解小子吧..
所以我想不必了..
管教的問題..沒有討論可言..只有彼此的不滿.
你知我不是會直接去指責對方的方式不對的人.
我也是說話很直接的人.你想..會有好轉嗎..
她的情緒...是原因.她的方式也是原因...
她畢竟不了解..有次只是讓他顧一天我在上班.
回到家..還好我摸小子的頭才知他發燒還到39.你媽卻不知...你說我放心嗎..
你有私心.我也想的到..我也說過.我也早早替你想過這個問題了,,,但你有把我這個老婆的話放在心裡嗎..((並沒有)))我不是傻子.我作再多,,,都是為了誰.請你想清楚..

要解決她心裡的困擾.請仰賴另一個兒子.
請他爭氣點.
換個好工作.一起分擔家裡
並不是仰賴你一個人.
請你想清楚...
等你把你自己的負擔減輕..
能給自己老婆真正的生活費時..
再去想想自己的母親吧..
不然生了二個兒子真的是白養的不是嗎..
除非你是獨生子..要一肩扛起..
你說的二萬.我那天並沒聽清楚.
我不知是原有的一萬再加一萬.還是一萬.我又要再另外拿二萬出來...
若只差那一萬..那請你媽去選輕鬆的手工,,打發時間也好((之前樓下有.也是她自己嫌錢太少))))
但那些我都不想去想..


出生至現在沒說過一句話,,,
直到現在沒法子.才為了生財..想要顧孫子...更是先開價
我想..對我來說..是把孫子當生財工具的理由吧.
這樣的婆婆.我更看不起...
就像我也會和我媽說一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