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

廢話..

我看了第二篇回應..

更是...
沒有溝通的...餘地吧..

********************************

回應那篇:::身為軍人妻的我

·                                
Bryan:::

 
親愛的老婆
我知道你辛苦了
我夾在你跟母親中間 我也很為難
今天我有看到一個談話性節目 剛好是說婆媳關係
裡面說到 千萬不要讓老公去傳達事情 只會增加婆媳之間的誤解
因為傳達的過程中 常會無意間 曲解原本的用意
最好是 婆媳間雙方面溝通 因為男人常常 因為要維持公正或不希望
產生誤解或爭執 反而造成更大的誤會 看到這段話 我心有戚戚焉
正如 華視接下來要撥的 八點檔 三 明治 先生 目前的節目預告
讓我很有感觸 男人 婆媳 三方面 相處上的各種問題
或許真的是無解 只能靠彼此真的放開心胸 去接納對方
才會有和平相處的一天吧

 

·            



emily:::

傳達
...
並非要男人去傳達
..
只是要男人去告知女人...彼此的個性是如何

畢竟男人是唯一了解這二個女人的個性.
但二個女人都不了解彼此
..
根本也不需要男人去傳達什麼吧
.
只會越說越不清楚

就像身為小姑的人一樣..
身為要另一個女人去配合的人
.
自己都不表達...又何必去在乎呢
..
我不想叫你去選擇誰..再怎麼說你還是會選擇你的母親,你曾經說過
..
但我可以選擇還要不要這個老公
...
因為我不是為了婆婆而結婚
..
而是為了另一伴才選擇踏入婚姻
..
所以我也不想去在乎婆婆的想法了
..
那就一起客套來客套去也
OK..

你聽到的是錯!!..我只聽過.婆媳間是要由男人去作橋樑的
...
我也說過要去直接說明.但你也制止了我不是嗎
.
我可是有一堆的怨氣不滿想說
.
一堆對我無理的誤會
..
就等著我爆發出來吧
...

請你去看:::天蠍的我(
)
水象之王的蠍子外表看來往往不那麼強硬,甚至有點軟弱,

這是很多人對他們的印象,但瞭解他們的內心的人就會發現,
他們是討厭被指使的人。可以說,蠍子是吃軟不吃硬的,
平等對他的話,他便是個性子很好的人,要是想壓制他,
蠍子內心馬上會排斥,並且潛意識裡他們是很厭惡習慣對他們指手畫腳的人的。
他們心中多數是不服,但不會明顯表現出來,也許暫時地順著對方,
背後則默默積累力量,也許乾脆用冷漠直接表示拒絕和厭惡。

蠍子比較喜歡不帶表情的說話做事,可以說,
蠍子很難學會用表情表達他們豐富的內心世界,
他們是不善於利用表情的人。蠍子本質是不愛笑的,
尤其不習慣在一大堆人之間肆無忌憚地笑,蠍子習慣淺淺地一笑,
讓他們在眾人面前表情誇張地保持10秒鐘我相信是件困難的事情。

他們確實常給人缺乏親和力的印象,
哪怕是他已經認識到了這點並試著去改變了,結果還是會發現,
一不留神,他和人的距離感又莫名地產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