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5

方芳有兩兒子,娶媳婦時就告誡兒子:「從今天開始,你生命中最重 ​要的人是你的老婆,再也不是我。女人將心比心,自己結婚時也希望 ​受到夫家呵護,我和媳婦關係超好,很疼愛她們。」

Yvonne TuYi-Chun LinYi-lun Lau 以及其他 6 人都說讚。
  •  
    地瓜妹 真希望全天下的婆婆的如此,當然,等到我們當婆婆了也要 ​如此
  •  
  • Emily Wang 地瓜麻:::對丫.所以我期許自己有二個兒子的媽..未 ​來把二個媳婦當自己女兒...至少我有"女兒"了.哈哈 ​..
     
  •  
  • 零零壹 我遇到了好婆婆,所以我也要當好婆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