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爸比...哇.今天是情人節吔..爸比我的情人節哩...

他說:;唉!可是有二個電燈泡丫...!!

我說:;;;他們可是我的小情人吔...!!

所以今天的情人節..就..是.......去散步曬太陽..哈哈




 

 

 ******************************************************************************************************************************************

不知在上學的第幾天..

IAN就說::媽咪.我們今天有畫爸爸吔

問他.你把爸比畫成怎麼樣丫

IAN說::笑笑的爸比丫

所以老師貼在學校裡..




*************************************

88這天.去接他放學

還沒來個大擁抱.

小子就迫不及待和我分享;;;爸爸卡片

問我..有沒有帥丫

說著.今天是爸爸快樂..回家要幫爸比搥背...說,,爸比你辛苦了



媽咪說::那媽咪有沒有..

IAN說::今天不是媽媽快樂.是爸爸快樂.

一心期待著爸比快點回來..無奈今天88被留下來加班..

等到爸比進門.還沒放好東西.

IAN就..連忙由書包裡把東西拿出來

說..爸比你看

爸比當是開心無比丫..

似乎有種感動在心中的表情.來個大擁抱,大親親..

下去停好車上來..

又叫寶貝再表演一次相同的戲碼...是有沒有那麼享受丫

似乎樂此不疲呢


((這時有沒有覺得兒子也是很貼心的丫)))



((三人的表情是在說:::熱昏了))))
*****************************************************************************

IAN說他眼中的爸爸是..愛笑的爸爸...!!!今天 ​要和爸比說::辛苦了爸比!!!






黑琵os小站:::

今天的小情人不是我專屬的哦..

我可是借你哦

其實父子倆總是像大小朋友一樣

總覺得爸比不像爸比

很愛鬥嘴

也很愛比較

我總說爸比很小心眼

寶貝也總是會來向我討救兵

因為當爸比有理說不清時..

二人又爭著要說時

我耳邊早就傳來一陣一陣的撕裂聲聲吼丫..

希望你們是大朋友

但爸比.別忘了.你還有一個小朋友

你要如何成為他們人生中重要的典範和尊敬的人

我想..那很重要吧!!!給你加加油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