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 5Y3M, RYAN 2Y7M-涼一夏)

夏天就是要泡水.........

IAN問...爸比為什麼你今天都沒有潛水丫...

爸比>>>>我追著你和DD都很忙了.....怎麼潛哩...

IAN問:::媽咪為什麼你今天都沒有游泳丫...

媽咪>>>>>因為.....媽咪....怕.................水....哈哈...

IAN:::下去就不會怕啦.!!!!!!!!!!..
相片: (IAN 5Y3M, RYAN 2Y7M-涼一夏)
夏天就是要泡水.........
IAN問...爸比為什麼你今天都沒有潛水丫...
爸比>>>>我追著你和DD都很忙了.....怎麼潛哩...
IAN問:::媽咪為什麼你今天都沒有游泳丫...
媽咪>>>>>因為.....媽咪....怕.................水....哈哈...
IAN:::下去就不會怕啦.!!!!!!!!!!..


汪陽子 Cindy Lay 其他 31 人都說讚。

黑琵OS小站::

哈.所以IAN都問我.媽咪你怎麼都不換泳衣....第二次就問..那你換了泳衣.怎麼還不下水...我說::::有丫..我在池邊用腳泡水丫..^.^"

所以他們期待很久..只有爸比在時..才盼的到!!..所以爸比很重視對他們的約定.!!!
有些事真的不是只有媽咪才能作到....而是也需要爸比的陪伴成長...才是健全的.

當然..為了避開人潮....只好早早出門...早早回來囉...這樣可以玩到水..又避免小孩又中標啦...
有了孩子還是要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