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4

 攝於:2009年懷孕八個月的我((肚子裡的Ryan))

昨天幫忙照顧鄰居的二個月小BB幾個小時。卻激起IAN一直黏著巴比要再一個妺妹的念頭。。
二個小子一直BB好可愛。好可愛哦。。
媽咪突然想起。DD的BB時期怎麼過的好快哦!!
唉。孩子的過程過了。就真的回不來了。
((媽咪OS::我也只愛小BB!!))


 相片:攝於:2009年懷孕八個月的我((肚子裡的Ryan))

昨天幫忙照顧鄰居的二個月小BB幾個小時。卻激起IAN一直黏著巴比要再一個妺妹的念頭。。
二個小子一直BB好可愛。好可愛哦。。
媽咪突然想起。DD的BB時期怎麼過的好快哦!!
唉。孩子的過程過了。就真的回不來了。
((媽咪OS::我也只愛小BB!!))

 

曉紫狐林紹雯陳翠娥以及其他 42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可愛的寶貝們-攝於2010年)
那一年的小寶貝們...都長大了.(Denny,IAN,ISA,EVA,RYAN)

而這一年的大寶貝們...........會更開心呦 ^.^/....

我也超開心....OH..YA>..

 相片:(黑琵想說-可愛的寶貝們-攝於2010年)
那一年的小寶貝們...都長大了.(Denny,IAN,ISA,EVA,RYAN)

而這一年的大寶貝們...........會更開心呦 ^.^/....

我也超開心....OH..YA>..
王筱菁陳怡君、 Ellen Wang 以及其他 19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