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氣到垂牆...然後甩門出去

和寶貝說..不能出去

我也因為你的行為打了電話..要你不該用這樣的方式讓小孩知道...

你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只是想要你陪我..不管如何..不管孩子如何的吵.我只要你能陪在我身邊....就好了

不管今天是不是作錯了什麼決定...至少你陪在我身邊....

我一個人已經不知要如何是好了..只希望有一個人能幫幫我..

你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點對我鬧脾氣

你為什麼就不懂我的意思呢....我只需要有人陪而已.

之後...你還是開了門上樓

我也跟著你出門..

不知今天我們是你的福星還是.....

我只是為了那句"""你為什麼不懂我的心呢''''
而震撼許久..

我............................真的..不懂你嗎....

我.........................真的讓你那麼 生氣嗎..........................

你的一句"""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讓我覺得.......................這樣一句話裡你口中是那麼的...生氣和難過的說出....................

我...............真的..讓你覺得..那麼不懂事.............嗎

我............................真的...............在你心裡是什麼樣的老婆與女人丫...............


你說了......

你為了$$已經沒心思在工作上
也為了不讓我們餓著..可以不為生活煩惱.....
該給我們的..你也不會有所不捨...
為什麼我還是不懂呢....

說真的..
..你............是一個好老公
我有時都覺得......................至少你沒給我壓力...
也會在適時說聲..辛苦了..老婆...

但我還是...那麼的.................賴著你................

我不愛現在的我.....為什麼...都要依賴著你呢..........

我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但卻因為這樣...而要用另一個"堅強"去面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