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 Wang

20111113
Megan姐說...
<<<人生本來就多變化...妳只是比別人變動的更頻繁而已>>..!!!!
((真是一語說中我的心裡丫.....))))+.+"

若我是..哆啦A夢...有時空轉換機多好丫.................咻...就過去了!!!

簡裕君高子晴張玥縈以及其他 12 人都說讚。
  •  
  •  
    • Ariel Wang 若有那機器別忘也幫我 咻~ 一下呀!(^^)
       
    • 張水晶 我比較需要多拉ㄟ夢ㄉ口袋.,><
       
    • Joanne Gu 我想要一整個哆啦a夢~
       
    • Ariel Wang 那,古小姐妳的願望最容易實現,火鍋多吃點很快就達成願望了,反正冬天也刀啦!哈哈哈
       
    • Joanne Gu t0魚同學~~要哭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