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巧巧媽咪 ^.^

((沒想到轉眼間看你結婚才沒多久的事...現在你也成為媽咪了...)))

包包可以出門時裝一些輕便的小朋友東西或衣物
((小朋友出門.一定要隨時準備一二套的衣物可以更換)))

包屁褲內搭很保暖哦...((可以套看看,因為小朋友有包尿布))

睡衣...是到12M的.. 大些可以穿..((現在也可以套看看,,,不過都要先洗過哦)))

我丫...哈..沒有女娃.所以看到可愛的女娃東西終於可以買來送人了.....
難怪人家說..生女兒....好多東西都好漂亮哦.....當然也很花錢..哈

妳呢...新手媽咪生活還OK吧....看到現在的你..想到之前的我,,每天也期待星期五的到來....雖然短短三天和寶貝相處的時間......不過等大了一點有互動了....會更捨不得呢!!!

Take easy so happy.....……

丫姨我..真想快點看到可愛的巧巧...有時看到她的眼神和妳還真的很像!!!清澈明亮...相信也是聰穎討喜的女孩...

對了..上次和你聊的事情..已經在這個月中作協商了...應該是沒問題吧...和你說一聲..不用替我擔心了

最近在想..也許會回去娘家住...幫我丫母一起作生意吧....雖然維尼也是支持的...(但也希望不要有任何雜聲才好...)))你懂的!!

只希望我這樣的決定對小孩是好的......不管怎樣也要把他們帶在身邊……
當了媽咪的你..應該感觸更深吧....真的就是丫母的心聲....

維尼這個月要去馬公一個半月..回來時..應該差不多要過年了.....
第一次覺得和孩子們和他是有距離的一次...畢竟孩子大了..很愛爸比也會找爸比...

總覺得人生是一直有變化的...也許我的變動又更頻繁了....

二個寶貝恰恰好.....雖然大了有互動..吵了..煩了..但那才是一個家...少了那個聲音會不習慣的..至少在成年時期前...能花時間陪伴他們很珍惜!!......妳丫..能夠的話..也快加點腳步一次累完……

很希望你可以一起和我分享你為人母的心情和點點滴滴.....我們一起加油哦......

不管在任何地方..請記住...有個很想你也愛你也關心你的學姐"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