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昨天的美濃行之後....

就在我們今早三人用完早餐後..LIS
A舅婆來電了....

LISA 舅婆今天介紹了一個新朋友琪琪..給IAN認識......二個人開心的玩了一天.....((但洋洋更開心...他一直叫琪琪...,,我想..他把他想成巧虎裡的琪琪了...哈哈..))








黑琵OS小站:::::

回程...IAN居然不小心掉了眼淚


最近的他....可以因為一點原因...就大哭起來

那種哭...讓媽咪很想大笑.................仿佛是小貝比的哇哇大哭...................

另一種哭...是自己低著頭漠漠的流著眼淚..

然後問了他原因.他才會回答


這個孩子..天真單純..喜歡別人的心總是直率又直接

說了.....我好想我的新朋友.

我今天很開心認識琪琪當朋友...

媽咪也安慰他.......一番..


孩子的性情就那麼單純..來的快也去的快.

但我想...那個朋友在他心裡已經有一個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